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创维数码申请复牌 董事局主席可能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9: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永红) 从11月30日高管事件发生至今,香港上市的创维数码(0751.HK)已停牌20多天。记者昨天获悉,创维数码已提交复牌申请,近日将会刊登公告。创维数码董事会成员极有可能发生重大变更,黄宏生兄弟可能双双去职。

  有消息透露,三四位电子行业资深人士将加盟创维新一届董事会,其中包括中国电子商会副主席、深圳电子商会会长王殿甫。而昨天创维集团品牌推广部的人士口风甚紧:“
这些都是传闻,请耐心等待一下,以公告为准。”据悉,年近七旬的王殿甫曾在国家电子部工作,并创办了赛格集团等企业。据称,如不出意外,最近两天香港联交所将发公告公布创维数码新的董事会人员构成方案。目前,公司管理仍由创维董事局副主席张学斌总裁负责。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