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DC:亚太IT解决方案市场将每年递增13.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1:21 ChinaByte

  编译 东缘

  天极网12月22日消息 IDC预测亚太地区(不含日本)IT解决方案市场从2003年至2008年将强劲增长。IDC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IT系统升级、重新签订应用程序许可证和战略服务配置等投资将推动亚太地区IT解决方案市场从2003年至2008年以平均每年13.1%的速度增长。到2008年,这个市场的收入将达到339亿美元。

  据IDC的市场研究报告称,2003年亚太地区(不含日本)机构的IT解决方案开销为184亿美元。这个IT解决方案市场包括商务智能(BI)、企业资源管理(ERM)、客户关系管理(CRM)、供应链具体规划(CSC)、安全和存储等。

  IDC在题为《2004-2008年亚太地区(不含日本)IT解决方案市场开支预测》的报告中考察了上述六个主要的IT解决方案市场。在这些市场中,供应链具体规划是最大的IT解决方案市场,2003年的收入接近54亿美元。其次是存储解决方案,销售收入达47亿美元。以下依次排列是企业资源管理(39亿美元)、安全和商务智能。然而,安全和商务智能从2003年至2008年的增长速度最快,混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1.0%。

  继续实施的电子商务计划和协作战略有助于提高企业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和供应链具体规划等IT解决方案的应用。对于准确的、实时信息的需求将推动商务智能解决方案的应用。随着数据成倍地增长,存储容量和需求也将随之增长。商业持续性和灾难恢复日益增长的重要性也将加快存储和安全解决方案的应用。

  IDC预测,亚太地区机构寻求自动化商务流程、整合工作流量、标准化最佳操作方式和优化企业资源等需求是推动亚太地区IT解决方案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随着电子商务、无线机动性和公用计算的快速发展,机构将不得不向IT解决方案投资以提高灵活性和可见性。(完)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