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笔记本价格战硝烟再起专题 > 正文

惠普首次响应价格战 推6999元迅驰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0:5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惠普首次响应价格战 推6999元迅驰笔记本
12月22日,惠普在中国首次推出6999元迅驰低价笔记本。(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惠普首次响应价格战 推6999元迅驰笔记本
12月22日,惠普在中国首次推出6999元迅驰低价笔记本。(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2月22日上午10时,惠普中国对外宣布说,其新近推出的商用笔记本电脑报价为6999元,这不仅创造了目前商用笔记本市场价格新低,与个人消费市场笔记本产品的价格也处在同一水平。此前,联想刚刚将个人消费笔记本价格降至6999元,方正、长城降至5999元。

  新近推出的产品为HP Compaq Presario M2000系列。惠普移动产品部总经理张永利透
露,低价新品的推出,不仅将面向低端商用市场,也将进入个人消费市场。“即将启动的寒促市场将被首先撼动。”

  张永利透露,刚刚结束的惠普2004财年中,惠普笔记本产品也获得了极大的增长,“惠普也希望能在2005财年获得更大的增长”。根据介绍,惠普笔记本的最新计划也刚刚制定。

  在2004年第三季度的市场排名中,惠普笔记本在全球以15.8%的市场份额排名第2位。亚太地区也排名第2。

  这也是跨国企业首次响应国内笔记本价格战。此前,联想将其个人消费笔记本价格降至6999元,首掀国内笔记本价格战,随后方正和

长城纷纷响应,将产品价格降至5999元。

  附HP Compaq Presario M2010AP笔记本配置

  配置:赛扬M 1.4GHz,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4200转),8速DVD光驱,15英寸屏幕,DOS操作系统。

  相关报道:惠普低价抢占中国PC市场 欲撼动联想霸主地位

  惠普在中国推3999元低价PC PC市场更加热闹

  惠普推低价电脑应对联想收购 首次跌破40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