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甲骨文艰苦收购仁科专题 > 正文

甲骨文收购仁科案尘埃落定 成交价10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7:43 电脑商情报

  10:24:25 作者:周颖

  历时18个月的收购大战终于落幕,昨天,软件业巨头甲骨文公司最终以103亿美元与商务软件公司仁科签署收购协议。合并后的甲骨文公司会同仁科公司,将成为世界第二大的商务软件制造商,而德国的SAP公司仍牢牢占据第一位置。

  甲骨文总裁埃利森(LarryElli-son)昨日在美通社(PRNewswire)发表声明称,甲骨文公司已经签下决定性的收购协议,以每股26.50美元的收购价(总收购额约为103亿美元),成功收购仁科公司,协议将在明年1月上旬最后完成。据悉,双方公司董事会均已认可此项收购协议。

  埃利森在声明中说,“因为我们会拥有更多的客户,双方的合作将使我们在应用软件的发展及支持服务方面的投入得到增强。”

  声明中,甲骨文公司转而对仁科公司的客户以及仁科近期购入的JDEdward公司作出担保,表示(收购完成后)不仅会继续支持两家公司的产品,而且会继续在发展新版本上不遗余力。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