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Forrester调查:2005年企业IT预算将增长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0:50 ChinaByte

  编译 东缘

  天极网12月21日消息 据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发表的一篇报告称,企业领导人预测,他们2005年的IT开支将增长7%。

  这个预测是根据Forrester对北美1300名企业IT官员进行的调查结果做出的。这篇报
告指出,由于受访者低估了他们2005年的开销数额,因此,企业2005年实际的IT开支可能会增加。

  在接受调查的人中,对自己企业今后12个月的经营前景表示乐观的人数占54%。在一年前的调查中,这个比例只有44%。这个调查结果与Forrester早些时候调查显示的首席信息官的信心在2004年的每个季度都在增长的结果是一致的。

  调查显示,IT开支增长最多的行业是公共部门。这包括在政府部门、健康医疗和教育市场中经营的企业。这些企业预计2005年的IT开支将增加7%。在2004年,这个行业的IT开支减少了。

  专业服务、金融服务和保险公司等行业的企业预计也将增加IT开支。他们预计将IT开支增加5.1%。

  调查显示,IT开支增长的热门儿领域之一是软件应用。大约5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2005年将增加购买新软件和升级软件的开支。其次是遵守管理部门的规定方面。38%的受访者表示要把支持《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摆在优先的位置。商务智能软件开支预计将增长9%,因为执行管理部门的规定的技术需求将推动商务智能软件应用的增长。这项调查还显示,内容管理方面的开支将比上一年增长15%。(完)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