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欧盟对微软课以巨额罚款专题 > 正文

欧盟初审法院即将裁决是否冷冻对微软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9:43 ZDNet China

  作者: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21日国际报道 比利时布鲁塞尔当地时间本周一,一名法庭官员称,欧盟初审法院将于本周三公布就是否应当冷冻欧盟委员会对微软公司的处罚措施作出的裁决。

  微软要求在整个上诉过程结束后,再执行欧盟委员会的处罚措施。今年早些时候,欧洲初审法院的院长维斯特多夫进行了为期二天的听证会。无论他作出怎样的裁决,微软或欧盟委员会都可以在欧洲法院进行上诉。

  一旦这一小序曲结束,欧盟初审法院需要数个月的时间决定是否受理微软的上诉,上诉案将由欧盟初审法院的一个由3-5 名法官组成的审判团审理。

  欧盟委员会在今年3 月份裁决,微软非法地利用了其Windows 在个人电脑操作系统市场上的垄断地位来打击竞争对手,责令它向竞争对手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并销售不集成其多媒体播放软件的Windows 版本。

  只有在认为微软确实有合理的理由、微软有推迟执行处罚措施的迫切需求,以及推迟执行处罚措施所带来的利益要大于公众利益的情况下,维斯特多夫才可能使微软享受“缓刑”。欧盟委员会已经表示,如果被推迟,其处罚措施将变得毫无意义,因为届时市场可能已经发生了变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