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调查显示CFO对2005前景乐观 IT支出将增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9:42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12月21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Forrester Research公司周一发布的研究报告表示,综合大量接受调查企业主管提供的数据,预计2005年企业的IT支出将增加7%。

  Forrester表示,公司最终IT支出的增幅可能更大,因为接受调查的公司都倾向于提供保守数字。Forrester的以上预期基于对北美1300位公司首席技术官的问卷调查结果。大约54%的被调查者对公司未来12个月的经营前景表示乐观,而一年前的数据是44%。

  预期IT支出增长最快的机构集中于公共部门,包括那些服务于政府、医疗卫生和教育等的公司。它们预期IT支出预算将增加7%,而这些公司2004年的IT支出并没有增加。其它打算增加IT预算的主要是集中于职业服务、金融服务和保险行业,它们预期IT支出增加5.1%。

  Forrester还表示,软件应用将是明年的另一个增长点,有59%接受调查的个人用户表示计划购买新的应用软件或对已有的软件进行升级。一年前,企业主管将安全软件列为重点支出项目。

  分析及商业智能软件支出预期增长9%。报告还表示,内容管理领域的支出将较上一年增长15%。(n102)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