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购IBM全球PC业务专题 > 正文

新联想积极实施海外扩张 明年进军新西兰澳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2: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新联想积极实施海外扩张 明年进军新西兰澳洲
图为IBM个人系统集团负责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事务的总裁Alan Munro(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个人系统集团负责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事务的总裁Alan Munro称,在完成对IBM全球PC业务的收购后,联想最早将于明年第二季度进军新西兰及澳大利亚PC市场。

  Munro表示,联想可能在新西兰及澳洲推出自有品牌的PC及笔记本电脑,同时继续向当地企业用户销售IBM品牌电脑。

  Munro称,尚不知合并后的新联想是否会在新西兰同时推出预装Windows操作系统或Linux的PC。如果新联想在PC中预装Linux,将会在消费PC市场对微软造成巨大威胁。联想除了推出预装Windows XP的PC,还销售部分预装Linux的台式机

  Munro在谈到新联想的渠道建设时称,新联想尚未决定是否在新西兰直销联想PC,或是依靠IBM原有的渠道商ITW及Ingram Micro公司。

  IBM于2000年退出了新西兰的PC个人消费市场,所以联想收购IBM PC业务对于当地消费者来说也许是个好消息。Munro透露,新西兰PC市场的推动力主要来自雇员人数一般在1-10人的小企业。(甘利)

  相关专题:联想收购IBM全球PC业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全部IBM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