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金山发布毒霸2005版专题 > 正文

3721秘密联手金山毒霸 上网助手集成杀毒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1:45 新浪科技

  随着上网助手2005的发布进一步确立中国最强大的上网工具地位之后,国内知名互联网软件厂商3721公司于近日宣布,已经与国内专业反病毒厂商金山公司达成协议,3721上网助手网站将在12月17日全面上线金山的反病毒服务,包括在线杀毒、专杀工具下载、病毒预警、安全资讯等系列安全套餐。这一合作将使提供互联网工具服务为主的3721上网助手网站进一步成为包括上网工具、网络安全、病毒防杀、隐私保护等服务在内的综合性互联网工具门户网站。

  据悉,目前3721上网助手网站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用户下载、使用互联网工具软件的主要门户。其独特的在线使用功能使得用户可以完成IE修复,系统加速,隐私保护等功能的使用。现在3721上网助手网站的日访问量已经超过1000多万次。

  金山公司副总裁王全国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上网助手网站目前已经吸引了大量的互联网活跃用户,成为为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上网工具的主要门户,金山和3721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扩大金山反病毒软件在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同时也希望金山的反病毒预警和软件能够给上网助手的用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在完成与金山的合作之后,除了一般的互联网工具服务之外,普通用户在上网助手网站上还可以享受到在线实时对电脑进行病毒查杀的服务。同时,上网助手网站还将与两家专业反病毒合作对新的电脑病毒和木马等危险程序进行实时的预警,并提供专杀工具的免费下载服务。

  3721公司上网助手技术总监石晓虹博士介绍,目前互联网用户的反病毒需求越来越强烈,与专业反病毒厂商的合作将极大的增强上网助手为互联网用户提供综合服务的能力。与此同时,上网助手IE修复专家2005将在12月20日发布,它扫描感染IE的可疑项、以及恶意代码库的数量都是处于目前国际国内同类IE修复工具的领先位置。这次合作以及上网助手功能的不断加强与完善,使得上网助手网站向综合性互联网工具门户网站又迈进了一大步。

  据悉,3721上网助手在线杀毒、专杀工具下载服务将在近期开通。同时,3721公司表示,3721上网助手将通过合作等多种模式为互联网用户提供全面的互联网服务。用户只需在地址栏输入“上网助手”或输入“zs.3721.com”就可直达助手网站,免费享受相关服务。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