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国网通华南地区最大分公司昨在广东正式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十九日电 (朱春艳 陈缨) 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在广东设立的省级分公司——广东网通,今日正式挂牌。这标志着,广东地区出现了富有竞争力的第二家固话运营商。广东网通也是该集团公司在华南成立的最大一家分公司。

  继今年七月,与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固定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后,今年十一月十六日、十七日,中国网通又率先以红筹股的形式,在纽
约、香港两地成功上市,并受到投资者的热情追捧。广东网通正是作为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的优质资产首批上市的公司之一,同时这也为广东网通历经两年的融合、重组、改制和上市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广东网通下辖二十一个地市分公司。目前,它已采用业界领先的技术完成了本地电话网、长途电话网、IP数据互联网、基础数据网、光纤传输网及智能网平台的建设,完成了电话和互联网两个国际出口局建设,并全部投入运营。

  广东网通总经理荣万程表示,挂牌后的广东网通,将依据宽带的核心优势,充分发挥新运营商的后发优势,凭借灵活先进的体制和机制,强力打造广东网通服务领先的品牌形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通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