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收购反间谍件厂商Giant 恐会引火烧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09:40 ZDNet China

  作者: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20日国际报道 微软公司收购反间谍件厂商Giant 公司可能会给自己带来麻烦━━一家公司声称拥有Giant 的技术的所有权。

  Sunbelt 公司上周五证实了相关报道的内容,即它拥有微软因收购Giant 所获得的
反间谍件软件一部分的专营权利。这意味着只有Sunbelt 才能合法地创建和发布Giant 软件的软件开发工具。如果Sunbelt 的声明是合法的,微软在让软件合作伙伴在建立与Giant 软件的联系时,就需要` 得到Sunbelt 的批准。如果没有这样的联系,Giant 软件就不能很好地实现与第三方软件产品的互操作。

  Sunbelt 的总裁亚里克斯表示,他和微软的官员正在就与收购Giant 相关的许多“业务和技术方面的问题”进行友好的谈判。他说,双方还没有出现分歧和争执。

  微软在上周五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尽管Giant 和Sunbelt 此前存在相关的协议,但它将独家拥有它自己开发的新版本Giant 软件。微软安全业务和技术部门的产品经理艾米表示,此前的协议不能阻止我们在市场上推出新产品。她说,另外,微软预计Sunbelt 不会在让其它开发商访问其软件方面设置障碍。我们能够在不违背那些协议的情况下推出开发工具,我们认为这完全不是个问题。

  微软计划遵守Giant 的协议,在2007年年中前向Sunbelt 提供升级包软件,使Giant 的软件能够发现新的间谍件。

  公布这一收购交易时,微软表示,它计划利用Giant 的技术阻止间谍件感染Windows PC。由于非常普及,微软的IE浏览器是间谍件开发者的最爱。Giant 的软件能够扫描用户的PC,发现并清除感染的间谍件。微软有意将Giant 的技术集成到其产品中,并计划在下个月发布新版本的Giant 软件。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