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甲骨文艰苦收购仁科专题 > 正文

甲骨文中国拒评购仁科案 暗示18个月变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8: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7日,甲骨文中国邀请中国合作伙伴召开一个高峰论坛,不过甲骨文高层拒绝就收购仁科案做出评论,他们表示,关于收购案的都需要美国总部来亲自发布。但当天传出的消息也显示,甲骨文希望在18个月内改变亚太地区的竞争格局。

  甲骨文中国人士表示说,甲骨文希望建立市场领导地位,在中国和印度这些新兴的市场加快发展步伐,同时在诸如银行等重要行业加强渗透。这将促使甲骨文在未来18个月内
大幅度改变亚太地区企业应用市场的竞争格局。

  他还表示,目前行业环境正在发生了剧烈的变化,许多行业开始有迫切的信息化需求,甲骨文将在其中获得更多的机会。

  期间也有甲骨文人士评论说,收购仁科将使甲骨文变成举足轻重的应用厂商,也同时拥有了更为庞大的用户群体。

  并认为,仁科对甲骨文改变亚太竞争格局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两家公司具体的合并方案和未来的安排仍要等总部的通知,“中国部分的整合将会按照总部的方案进行整合。”

  不过,当天下午,甲骨文中国的官方新闻发言人拒绝就上述说法发表任何评论。根据有关人士介绍,甲骨文与仁科之间尚未就并购一事签署最终协议,双方所涉及的各种法律文件也将非常庞杂,非一时之间能够缕清。

  在当天,甲骨文中国还对外发布了其最新的商务套件11i.10版本。这个版本的发布几乎与全球同步。甲骨文人士认为,该版本将会更加迎合客户需要,同时,这也是其赖以改变亚太市场竞争格局的法宝之一。(文/徐志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甲骨文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