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购IBM全球PC业务专题 > 正文

IBM:新联想除大陆市场全球其它地区不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3:06 赛迪网

  作者:不肖生 

  【赛迪网讯】现任IBM亚太区个人计算机事业处副总裁Andrew Sotiropoulos 16日在我国台湾地区视察时表示,IBM与联想之间的合作应属策略联盟,而非购并。同时在未来的人事变化上也强调,除大陆以外的全球地区,人员将不会有裁减等动作;同时IBM方面也持续提供更多讯息与合作伙伴沟通,而IBM和未来的联想服务客户的宗旨不变。

  Andrew Sotiropoulos目前为IBM亚太区个人计算机事业处副总裁,未来也将担任联想集团亚太区的同等职位。Andrew近日来针对亚太区包括新加坡、我国台湾地区等地陆续进行视察,欲安定军心的意味浓厚。

  Andrew隔日也将风尘仆仆赶往我国香港,并将持续与亚太各地区和国家沟通此事。

  Andrew Sotiropoulos强调,联想在大陆是相当强大的品牌,加上IBM的研发优势,相信合作对彼此均具有正面意义。Sotiropoulos同时表示,由于身为跨国公司的IBM在PC上的需求相当可观,未来也将成为联想最大的客户,让IBM与联想往后的关系更加密切。Sotiropoulos也表示,由于在大陆市场有IBM与联想人员重叠的情况,而因此产生人事上的裁减,至于全球其它地区,则保证不会有裁员的问题。

  针对未来联想在我国台湾市场的发展,目前IBM中国台湾区个人计算机系统事业处总经理黄维德认为,联想应该延续过去IBM的策略,对于台湾市场也需要有对等的行销策略与投资,未来才能顺利将Lenovo品牌与IBM结合在一起。同时黄维德也表示,最快2005年下半在台湾市场将可看到联想品牌问世。未来联想除了引进PC类产品外,也将会借着IBM全球既有通路,将各类不同产品线引进世界各地。(n104)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