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被华为3Com评为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0:18 赛迪网

  作者:Xs 

  【赛迪网讯】近日,北京——在日前召开的华为3Com技术有限公司2004年度供应商大会上,戴尔公司凭借优秀的硬件解决方案和完善的企业级服务支持,赢得了华为3Com内部的一致好评,被评为“华为3Com公司2004年度优秀供应商”,标志着戴尔在企业级解决方案领域的出色表现再次得到了企业用户的高度认可。

  华为3Com公司由华为和3Com合资成立于2003年11月,全面继承了华为的数据通信业务,在IP网络产品、解决方案等领域拥有强大优势。戴尔作为华为3Com公司计算机类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为其提供了包括行政办公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及生产发货用服务器、工作站等在内的全系列硬件解决方案,仅2004年供货总金额高达人民币一千多万余元,构成了华为3Com业务蓬勃发展背后的一个强有力的支持因素。

  为确保其日常业务的顺畅运行,戴尔在技术、质量、服务响应、供货和价格等各个角度为其提供了积极主动的全方位服务。针对华为3Com对服务器及工作站等产品的特殊需求,戴尔与华为3Com公司的采购人员不断进行详细、反复的交流,从而提供了符合用户需求的性价比最优的产品。此外,戴尔还坚持主动跟踪供货产品的使用情况,并对华为3Com的反馈信息给予及时的响应。(n101)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