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4年亚太发展最快500强出炉 中国企业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9:36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2月17日消息,中国领先的无线增值服务供应商灵通网日前表示,公司目前已经跻身“2004年亚太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的500强企业”之列,并排名第16位。

  据悉,该榜单是由全球著名科技、媒体和通信集团德勤科技公司(Deloitte Techno
logy)评出的。此次排名以企业过去三个财年的营收涨幅为依据。

  据悉,德勤此次调查的地区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印尼、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西兰、新加坡韩国和中国香港和澳门地区。

  据调查结果显示,中国企业的表现相当抢眼,在500强中占据了18%的席位,而在前二十名中,更是占到了30%。

  此次,入选500强的中国企业共有90家,而灵通网排在其中的第五位。在入选前二十强的六家中国企业中,有四家来自于互联网和无线增值服务领域,表明这一产业仍然处于高速增长时期。(n102)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