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方正科技上市20周年专题 > 正文

方正科技家用PC全线新品精彩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6: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4年12月15日,方正科技在中国大饭店举办了“方正科技之夜——方正科技全线家用PC新品发布会暨寒促启动仪式”。会上,方正卓越K100、卓越T150、卓越E150、飞越V710和飞越V310等家用PC新品全部亮相。同时,随着新品的推出,方正科技正式拉开了寒促的帷幕,启动了为期两个半月的“金鸡孵大奖,千元红包拜大年”的寒促活动。

  这是方正科技对家用PC系列进行的一次全面整合,方正科技此次推出的方正卓越K1
00、卓越T150、卓越E150、飞越V710和飞越V310等系列家用机新品将全面代替以往的方正卓越影音王、卓越传奇、卓越新锐T以及飞越6000等系列家用机。整合过的家用PC产品系列定位清晰,覆盖了高、中、低端家庭用户,对市场进行了更加细致的划分。

  全新的方正家用PC产品线针对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提供了不同的产品解决方案。整合后的产品特色十分鲜明,卓越K主打主流家用市场,卓越T迎合追求时尚前卫的家庭用户,卓越E则冲击高端家用PC市场,与先锋一派的高端用户共同体会“无限风光在险峰”的超然境界。而飞越系列则以平实亲和的面孔“飞入寻常百姓家”。整个产品线如激情乐章,节奏流畅。

  方正全新家用PC以“应用”为主线,通过为用户描绘一幅幅不同的数字生活蓝图,以吸引不同的用户群体。 作为此次主推机型,方正卓越K100系列定位于主流家用PC市场,设计方向为全功能应用型电脑。方正卓越K100在继承了前辈的优势之外,为强调生活品质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健康呵护和精神享受。方正卓越K100配置了无限发射器,可以将声音资源发射到无线耳机上。同时还配备了带有随心锁功能的鼠标可插拔U盘、方正时讯通网络通讯方案以及负离子氧吧等众多时尚功能。

  方正卓越E150在设计理念上则更加前卫,突破了传统家用PC的应用模式,为数字家庭量身而作,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客厅应用型电脑。此款机型外形极似DVD机,引入大尺寸液晶或等离子电视作为显示终端,配合无线显示方案或CE类型的计算设备,真正地促成PC与家电的融合,成为新一代以客厅影音为中心的家庭娱乐设备,为家用电脑的应用开创了新的空间。

  方正卓越T150是国内首款积木式电脑,极具创意的可拆可合的组合方式,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使用的自由,感受到参与的乐趣。

  除了方正卓越K100、卓越E150和卓越T150这样的扛鼎之作,方正科技同时还发布了飞越V310和飞越V710两款定位于高性价比的家用电脑。并以统一的黑白设计风格,独特的软件系统“方正阳光小镇”和突出的配置为亮点,进一步冲击家用PC市场。

  此外,方正家用PC产品系列在产品风格上也体现了他们不同的审美取向。这次全线产品的亮相让人明显感觉到方正科技强烈的工业设计意识,所有产品采用经典的黑白色调搭配,雪研白和砚香黑的交相辉映,优雅娴静,形成独特的方正PC的风格。

  方正科技此次将家用PC产品系列全面更新,是针对中国不同地域的消费群体,根据他们的不同应用需求,提供尽可能满足需求的产品。方正科技执行总裁祁东风在谈到此次家用PC系列全面整合的战略意义时表示:“方正家用PC产品线的整合,在业内占据了三个领先,一是数字家庭沟通互动的技术领先;二是PC内容服务易用性的领先;三是个人计算设备信息安全性与稳定性的领先。”这三个领先将成为方正科技角逐未来数字家庭市场的竞争利器。

  伴随着新产品的发布,方正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寒价促销活动,在寒促热浪的推动下,方正科技的新产品也将面临市场的考验。方正家用PC新产品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