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Borland提出新软件开发理念及产品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7:15 ChinaByte

  于歌

  Borland软件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le Fuller提出崭新的软件开发理念及产品策略,把软件开发从原来难以预计成效的技术活动,转化成容易管理并可重复的业务流程。这一崭新的理念名为 “软件交付最优化”(Software Delivery Optimisation),是建立在应用软件周期管理 (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ALM)的基础上,并集合多种商务流程
与管理功能,旨在协助企业把业务与IT技术更紧密地互相配合,从而在指定时间及预算内交付优质软件,取得最大的业务价值。

  Fuller还宣布,Borland即将为实现该理念推出一系列创新技术、建立战略性伙伴关系、推出整合式服务及新产品策略,为软件开发过程中涉及的所有人员,从企业最高负责人、技术总监以至开发人员,提供最适合其需要的支持。

  Fuller表示:“过去20年来,Borland持续不断地为软件开发业带来创新的技术,领导着整个行业前进。“软件交付最优化”把“应用软件周期管理”概念发扬光大,进一步针对软件开发后的交付阶段,把严谨的商业管理手法,运用在改善软件开发与交付活动,让企业进一步节省成本,并同时提升竞争力。”

  软件已成为现今企业前进的动力之一。人们使用软件,在茫茫数据海洋中撷取重要的信息,协助管理层做出明智决策;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社会采取快速行动,以捕捉商机;在业务增长遇到瓶颈时,提升业务效率和改善成本效益。软件已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之一,但其开发流程却仍普遍存在混乱、成本高昂,及难以预测和衡量成效等问题。

  著名市场研究机构Forrester Research副总裁Carl Zetie指出:“许多IT团队在忙于解决软件开发难题时,无暇顾及业务需要的急速转变。软件架构的复杂性不断增加,把应用软件和业务相连接的难度越来越大。企业需要把软件开发转化成一个可管理的业务流程,“软件交付最优化”理念正为此打开一条出路。”

  “软件交付最优化”对Borland来说,既是理念,也是战略和未来产品规划。据Fuller透露,Borland已开展以下行动来实现这一理念:Borland宣布扩充其全球服务机构,为需要转化内部软件交付流程的企业提供所需的专业知识及服务。

  Borland将把旗下的产品重组,以更适合这一理念。Borland将在现有的ALM工具中加入适合业务及管理流程的功能。例如软件配置工具StarTeam 2005及需求管理工具Caliber 2005将增加项目预测及计划功能,并能在分布式网络上进行信息挖掘。

  Borland还宣布计划开发一个平台,按照工程规范及业务实践理论,整合软件交付流程中的各个岗位,让每个参与者都更加了解整个流程,从而能更好地控制他们负责的部份。这个以岗位为基础的解决方案有助于项目、范围与风险管理,以及品质与变更影响评估。该平台代号为“Themis”,它的第一部份将于2005年上半年推出。

  著名市场研究机构Meta Group副总裁Tom Murphy表示:“软件交付最优化的理念通过把业务与软件开发流程自动化,从而逐步缩减管理层与软件开发及营运之间的距离。只要得到有效地执行,这一策略对软件开发的影响,不亚于企业资源管理对制造业的影响。”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ystem总经理Rick LaPlant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像Borland这样,了解软件开发的精简及改善透明度重要性的伙伴合作。Borland在这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它与应用软件周期管理又有深远渊源,并与Microsoft等软件领导者建立了密切关系,因此拥有实现这一全新理念的实力。”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