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GDS和SunGard结为战略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2:00 新浪科技

  11月19日,国内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的专业公司(BC/ DR)Global Data Solutions Ltd. (“GDS”) 同美国SunGard Availability Services LLP(“SunGard”)公司在美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GDS的CEO兼总经理黄伟先生和SunGard高级副总裁Karen Falcone女士在SunGard公司位于美国费城的巨型灾难恢复中心举行了正式的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SunGard将其在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BC/ DR)方面的知识产权转让
给GDS,并与GDS在中国及香港市场开发上通力合作。SunGard将对位于中国深圳的GDS灾难备份中心的专业及安全资质进行审计和认证。同时, GDS的相关专业人员也将得到SunGard公司的专业培训和认证。在进军中国大陆的战略进程中,SunGard认为在未来中国的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BC/ DR)业务领域,GDS公司将处于领导地位和拥有先行者的身份。Karen Falcone女士表示:“我们对于这一新关系的建立感到十分兴奋,这是SunGard在全球的业务战略的一部分。我们的业务发展小组和咨询实践团队热切希望与中国GDS公司尽快开展工作,以便在中国市场共同收获更丰硕的果实。”

  另一方面,GDS将以世界拥有全球第一最佳实践能力的SunGard公司服务及管理标准为基准来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服务水准,CEO黄伟先生说:“GDS在中国拥有5年的最佳实践,是国内最成熟、最成功的最难恢复服务提供商商。GDS有信心将SunGard28年的灾难恢复服务的成功经验嫁接到中国,为国内市场提供世界级的专业服务。”除此之外,GDS作为SunGard的唯一选择,将为SunGard全球客户提供国内及香港的灾难恢复支持和服务。在与GD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前,SunGard灾难恢复服务在中国还没有任何商业活动。

  SunGard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的韦恩,是信息可用性服务(Availability Services)的先驱和最主要的供应商。SunGard在全美60个地方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和占地3百万平方英尺的灾备中心,并为上万个客户提供专业灾难恢复服务。SunGard不管是在美国还是在欧洲都处于本行业的领导者地位,其在主机托管、高可用性存储、信息安全、档案管理、灾难恢复、应急规划软件以及咨询服务领域的年收入高达12亿美元。

  GDS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专注于进行业务连续和灾难恢复(BC/ DR)业务的规划、实施和培训,同时也为金融服务行业提供系统集成和数据解决方案。作为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公安部和中国人民银行“灾难备份服务企业资质认证”的、可为中国银行业提供商业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服务(BC/ DR)的供应商。GDS率先为中国的商业银行、共同基金和电子政务等成功实施了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BC/ DR)外包服务。GDS在深圳拥有超过7000平方米的灾备中心, 并在上海和北京通过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GDS标准的服务。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