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甲骨文艰苦收购仁科专题 > 正文

仁科与甲骨文将在明年3月25日决一“死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9:5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3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0日,仁科公司定下了与甲骨文公司在马拉松式的收购 - 反收购大战中决战的时间。

  仁科计划于明年3 月25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届时股东们将就仁科保持独立还是被甲骨文收购做出最后的选择。

  甲骨文目前开出的收购价格是每股24美元,61% 的仁科股东已经接受了这一出价,但仁科的董事会仍然以价格过低对这一交易亮起了红灯,并部署了反收购措施阻止甲骨文。甲骨文正在试图说服特拉华州衡平法院解除仁科的反收购措施。甲骨文已经表示,一旦在法庭上失败,它将打响“委托书之战”,通过董事会选举控制仁科的董事会。

  甲骨文已经提名推荐了四名董事会成员的候选人,其中一名需要重新选举的董事会成员之一是仁科的创始人戴夫·杜菲尔德。如果甲骨文提名的候选人获胜,它就能够成功地解除仁科的反收购措施,完成收购仁科的交易。

  但据市场调研厂商AMR 资讯公司称,“委托书之战”并非不可避免,它认为出现其它多种情况都是完全可能的。它在上周四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仁科、甲骨文可能会宣布它们已经达成协议,或者,通过找到其它买主或公布切实可行的财务管理费用计划,而在“委托书之战” 中占有先机。

  无论如何,两家公司将首先在当地时间下周一交一次锋,它们将向特拉华州衡平法院提交是否应当解除反收购措施的新证据。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