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UT斯达康网络电视系统mVision在美国实现大规模商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 11:44 中国青年报

  近日,UT斯达康公司网络电视系统产品mVision在推出后,很快获得了首次大规模国际市场商用。

  mVision宽带视频技术解决方案,为美国阿拉巴马州和佛罗里达州的10万用户提供通过互联网传送的电视节目,并能根据用户的选择,提供视频点播、网页浏览、电子邮件以及娱乐、教育、商务等广泛的多媒体服务。这是UT斯达康成功推出mVision宽带视频技术解决
方案之后,在美国的实现该产品的大规模应用,充分验证了UT斯达康公司基于宽带系统的mVision解决方案得到了运营商的充分肯定,在系统规模、功能和产品特点等层面,已充分具备了大规模商用的条件。

  UT斯达康公司表示,下一步将会把国际市场的成功经验很好地结合到国内的实际情况中来,为运营商提供有竞争力的宽带视频解决方案。

  有资料表明,目前互联网电视市场增长很快,美国的宽带互动视频服务市场3年前进入了商用化阶段,并一直在稳步发展;而韩国的视频点播业务早已迅速普及,并支撑着其宽带业务20%的收入。近期,中国运营商也表示将大力推进游戏、教育、视频等宽带应用的开展。

  (韩冬)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