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成都执法部门缴获31张足球经理200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0: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 张学勇 王长久 报道

  全国正在全力查禁违法游戏《足球经理2005》之际,成都一些商家仍顶风悄悄销售。截至昨日,成都已查获这款非法游戏光盘31张。

  前日下午,省文化厅稽查总队突然接到举报,称有人在百脑汇电脑城和新世纪电脑
城的游戏软件市场内兜售违法游戏《足球经理2005》。稽查总队随即会同武侯区文化稽查人员,赶到两电脑城游戏软件市场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查获这款违法游戏光盘31张,执法人员依法将其收缴。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款名为《足球经理2005》或《冠军足球经理2005》的电脑游戏中含有危害我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内容,违反我国法律法规,文化部及省文化厅已先后发文要求严加查禁。

  “为杜绝这款游戏在网吧等经营场所传播,我们已将其特征码录入网吧智能监控系统,随时进行监控。”这名负责人还说,我省文化部门正会同有关部门对传播违法游戏的网站、软件市场、网吧、报刊亭等场所进行检查,并已启动文化市场计算机监控平台对报警信息实行不间断扫描,保证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制止传播。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