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UML创始人Ivar Jacobson博士到中创软件布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0:20 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7日下午,全球软件开发方法论的著名领导者、UML创始人之一Ivar Jacobson 博士,在IBM Rational大中华区总经理Steve陈的陪同下,在中创软件济南总部就软件开发的发展方向做了精彩演讲,赢得了来自中创软件以及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省计算机学会、国防科技大学的几百名听众的热烈掌声。

  Ivar Jacobson 博士是Objectory方法的发明者、UML统一建模语言三大创始人之一,其用例驱动方法对整个软件开发行业影响深远,Ivar Jacobson 博士因此而成为业界的一面旗帜。Ivar Jacobson在报告中分析了当前软件开发面临的挑战,从方法论的角度阐述了软件开发的方向,为大家带来了当今最前沿的软件开发新理念。

  中创软件与IBM全面合作以来,双方高层频繁互访。11月9日,另一位全球软件开发方法论的著名领导者、三大UML创始人之一James Rumbaugh博士,其2004年中国之行的第一站就是到中创软件公司昆山软件园讲学交流。时隔不久,Ivar Jacobson 博士再次前来讲学,这种频繁的高层次交流,对中创软件注入当今世界最新技术理念、改进软件生产过程、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将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n107)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