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拟购IBM部分PC业务专题 > 正文

快讯:北京市副市长范伯元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0: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联想集团在北京五洲大酒店召开盛大发布会,宣布正式收购IBM全球PC业务。新浪科技对此次发布会做了现场视频直播。北京市副市长范伯元10:15在发布会上致词,以下为范伯元演讲全文:

  范伯元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日子,是一个令人激动、振奋的日子,联想集团以12.5亿美金收购IBM个人电脑行业,这标志
着新联想的诞生,目的是通过联想和IBM的强强联合,来共同打造PC全球领导企业。

  联想集团从20万块钱,一间室起步经过了二十年的拼搏,经历了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发展成了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一面旗帜,今天,新的联想的诞生表明了他们又迈上了成为世界上强者的一个坚实一步,也标志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始了国际化的新阶段,因此,在这里,我要郑重的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向新联想的诞生,向联想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掌声)

  IBM是一个著名的跨国公司,他多年来和北京市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通过和联想的合作,他成为联想的新的伙伴,这为IBM和北京市的合作又打开了更加广阔的渠道,北京市政府在今后,我们将不断优化自己的发展环境,在国家各有关部委的大力、有效的支持之下,为我们这些国际化的公司在北京的发展营造更好的平台。最后,再一次热烈的预祝新联想获得更大的成功!谢谢。(掌声)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