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全球IT高手论剑甲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8: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一(12月6日),走在美国旧金山街头,能够感受到温暖的阳光,拂面而来的海风。旧金山的街道上,提着印有“Oracle-Open-World”字样的口袋的人,随处可见。毕竟,从今天开始,来自全球各地区的近2万不同肤色、说着不同语言的人,聚集在旧金山。目的只为一个,参加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甲骨文全球技术与应用大会(Oracle -Open-World),共同描绘未来网络的前景。

  本报记者也应邀来到美国旧金山,将见证这一历史性的盛会,同时也将为本报读者带来更多更新的即时报道。

  描绘未来网络

  2004年12月6日,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甲骨文全球技术与应用大会(Oracle-OpenWorld)在美国旧金山开幕。今年的大会首次把两个全球著名的大会———甲骨文应用大会(OracleAppsWorld)和甲骨文技术大会(OracleWorld)合并在一起举行,从而成为一个全球性商务管理与技术盛会。

  盛况空前

  此次大会,在规模上可以算得上“空前”。来自全球近2万名与会者以及甲骨文公司的2500多家合作伙伴,以及近400人的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据悉,此次大会共安排了主题演讲及小型讲座多达600场,现场展示台也达到150个;整个旧金山市总计有47家宾馆,被用于了此次大会的接待工作。而据透露,甲骨文公司方面为此次大会筹备了近一年时间。

  甲骨文公司全球市场部副总裁KarenGainey表示:“把这两个大会合并举行,使甲骨文公司可以在同一个地点全面展示其产品和技术。但更重要的是,这次大会还能让与会者了解Oracle软件怎样相互组合,形成一个基于标准、开放且集成的平台。用户可以在此平台上运行实时商务。”

  共谋未来

  此外,全球IT行业的领军人物也将出席此次大会,并且还将发表世界级主题演讲。其中包括甲骨文公司总裁CharlesPhillips、惠普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arlyFiorina、甲骨文公司应用软件开发业务执行副总裁RonWohl、戴尔公司董事长MichaelDell、英特尔公司软件与解决方案部联合总经理RichardWirt和WilliamA.Swope、甲骨文公司服务器技术执行副总裁ChuckRozwat、SunMicrosyste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cottMcNealy、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Ellison、EMC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Tucci等重量级名人。

  据悉,本次大会将以“360度展示”为题的展览区有300个合作伙伴展位、展馆及客户展柜,展示目前和即将出现的商务智能、协作、集成、网格计算及安全技术;同时,与会的IT行业专家还将深入详尽地探讨最新的商务智能、协作、集成及网格解决方案;大会还专门安排了针对15个重要行业的行业讲座,使与会者了解怎样才能更好地解决所在行业特有的业务问题。在为期四天的会议中,本报记者还将及时发回相关报道。 (本报记者 冉梅 旧金山报道)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