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亚信升级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管理信息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22: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7日08:02(北京时间12月7日21:02)消息,亚信(Nasdaq: ASIA)今天宣布,联想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汉普咨询(Han Consulting)已经成功完成了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China National Electric Equipment Corporation)企业管理信息系统的重组和集成等升级工作。

  联想亚信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提供全面的管理咨询和系统部署,帮
助该公司研发出一体化的、能够处理项目计划和实施阶段的业务和财务信息的管理系统。此次系统升级于2004年4月开始,全部工作在6个月内完成。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于2000年开始创建其企业信息管理系统。

  新的解决方案将项目管理系统和财务、电子邮件及办公自动化系统联系在了一起,使企业业绩报告的实时发布成为可能,该解决方案为高级管理层提供了更加精确和及时的业务运营报告,提高了运营效率,降低了成本。

  亚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醒生表示,“这份合同充分显示了联想亚信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带来的价值。它通过将革新性的管理咨询技术与专业的IT服务融合在一起,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雨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信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