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延长NT支持期至2006年 因客户升级缓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 10:18 赛迪网

  作者:友亚

  12月5日消息,随着Windows NT 4.0 Server支持服务期限的日益邻近,微软在敦促客户尽可能早地升级到新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同时,公司日前又决定将NT 4.0 Server的服务期限延长一年,以帮助客户更好地完成升级工作。

  对此,微软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尽管Windows NT Server的免费支持服务将在今年12月31日结束,但微软已经决定修改其客户支持计划,以满足目前尚未升级到最新操作系统的企业的需求。

  微软公司高级主管彼特.休斯顿(Peter Houston)表示,微软此前曾计划将Windows NT 4.0 Server的支持期限延长至2005年。但一些大企业和公共机构客户表示,他们要到2006年才能够完成升级工作。因此,为了减轻它们升级的难度,微软决定在2006年继续提供对Windows NT 4.0 Server的支持。

  据悉,微软将以低廉的价格向用户提供“高危”和“重大”级NT Server缺陷的补丁软件。休斯顿还表示,NT Server客户支持计划的另一个变化是缩短了客户能够订购支持服务的最短期限。调整后,企业可以订购支持服务的最短期限由原来的6个月缩短至3个月。

  尽管如此,休斯顿再次阐述了微软对NT 4.0的态度。他说,目前仍然使用Windows NT 4.0的客户需要尽早地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03。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