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表示将NT 4.0的支持期限再延长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 10:2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Donna 编译

  【eNews消息】随着Windows NT 4.0 Server在12月31日这一支持结束日期的到来,微软公司正在敦促客户尽可能早地向更新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升级,而且还计划将Windows NT 4.0 Server的支持期限再延长一年,以便帮助客户顺利通过升级。

  据微软公司的一位官员于当地时间本周五表示,尽管Windows NT Server的公开、免费支持等这一生命周期将在2004年年底结束,但微软公司已经决定修改其客户支持计划,以满足还没有升级到更新操作系统的企业的需求。据微软公司的一位高级主管彼特·休斯顿表示,我们曾经计划在2005年向Windows NT 4.0 Server客户提供支持,但我们的一些大企业和公共领域机构客户却曾经告诉我们,它们需要到2006年才能够完成这一升级工作。为了减轻它们升级的难度,我们已经决定在2006年继续提供对Windows NT 4.0 Server的支持。微软公司将以相当低廉的价格向用户提供它认为是“重要”和“危急”的NT Server漏洞的补丁软件。微软公司曾在早些时候表示,它将仅仅向订购其客户支持服务的客户提供“危急”漏洞的补丁软件。据休斯顿表示,在我们收到用户反映他们需要为补一些安全漏洞的升级软件的时候,我们就决定提供“重要”漏洞的补丁软件。他还表示,对NT Server客户支持计划的另一个改变就是缩短了客户能够订购支持服务的最短期限。当前企业可以订购支持服务的最短期限由原来的6个月缩短为现在的3个月。

  尽管Windows NT 4.0 Server的支持期限已经超过了原来的预定期限,但休斯顿却谨慎地指出,这次延期并非是NT Server支持期的延长。Windows NT Server支持期将在12月份结束,我们计划提供的服务,旨在帮助确保那些需要更多时间升级的企业更好地保证IT系统的安全,顺利完成升级。他也进一步表明了微软公司对NT 4.0的态度。据他指出,所有仍然在运行Windows NT 4.0的客户需要尽可能早地开始升级工作。微软公司一直在强烈要求NT 4.0 Server客户升级到它的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

  据休斯顿指出,Windows NT Server 4.0是在复杂的基于对互联网的攻击还未出现之前开发的,这次延长支持期限并非意味着它就是安全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NT 4.0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