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看好中国业务增长 不会太注重低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 07: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当地时间12月3日(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科技巨头惠普表示,它对自己在中国市场的未来业务增长感到乐观。预计在2005年期间,它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收入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但惠普同时表示,它今后不会过于注重中国的低端市场。

  惠普于去年扩大了自己在中国市场的业务网。惠普不仅增加了它中国市场的员工数量
,而且最近还在中国三个省中新开通了三家办事处。目前它在中国的专卖店已达到200家,同时该公司的产品还在中国的1700家商场销售。在其第四财季中,惠普的销售收入达到了34亿美元,年增长率为13%。

  鉴于目前中国市场的竞争程度日益加剧,惠普也开始实施其降价策略。在激烈的价格战之后,惠普的市场利润自然受到了一定影响。在中国市场中,惠普的低端打印机仅卖到了每台399元(约48.21美元),同时它还针对低端用户推出了4999元的PC机。

  在这种情况下,全球最大PC制造商戴尔已经调低了它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预期。惠普也计划从中国低端PC市场抽身而退。惠普表示,尽管如此,他们仍对自己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增长充满信心。(明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