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iTunes地盘继续扩张 加拿大店网上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0:1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3日国际报道苹果电脑公司周四在加拿大开通iTunes在线音乐服务。

  苹果称,其加拿大网站提供的功能与其在美国和欧洲的iTunes服务相同,消费者可以下载70万首歌曲,并拥有同样的内容使用权。该服务的价格为每首歌99加拿大分(83美分)。

  该网站的推出已经被延迟了数天。苹果原计划iTunes加拿大网站能够在11月底开通。事实上,过去数周,该公司一直在重述11月开通的问题,但最终还是推迟到了12月初。

  苹果2003年春在美国推出其在线音乐商店,并在六月份扩展到英国、法国和德国。上月,苹果iTunes服务在另外9个欧洲国家开通。

  除了将iTunes引入加拿大以外,苹果还希望其零售店也能跨越北部边界。该公司计划在明年中期在多伦多开一家苹果公司的零售店。

  在美国正版音乐下载市场,苹果占据70%份额。据苹果公司称,自从2003年四月推出以来,iTunes在线音乐商店已经售出1.5亿首歌曲。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