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召开伙伴峰会 共襄企业IT架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9:26 电脑商报

  CPW记者 谢涛 

  近日,微软企业决策者高峰论坛暨2004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峰会在北京拉开序幕。微软与来自国际、国内的合作伙伴们汇聚一堂,共同展示了基于.NET平台的企业级IT架构和应用解决方案,一起探讨如何建立迅速、敏捷、灵活和安全的IT架构,以帮助客户实现更高商业价值。包括英特尔、戴尔、艾森哲等全球知名IT企业、国际独立软件开发商、咨询公司以
及来自全国金融、教育、制造、政府等不同行业的近800名企业业务主管和信息化主管参加了本次盛会。

  今天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要求当今的企业要具备迅速、敏捷、善于响应的素质。只有如此,才有可能形成竞争中的优势,实现“敏捷出效益” 。因此企业的敏捷性已经成为了其成功的关键性因素。而如何提高企业敏捷性则是当今企业急待解决的问题。事实证明,一个具有高可扩展性、高可用性、高可靠性的信息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提高其敏捷性。会上,专程来华的微软全球副总裁Simon Witts以“打造企业敏捷性——彰显安全与灵活的IT价值”为题发表了演讲。

  与此论坛同时举行的还有“2004微软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峰会”。来自微软海外的30个国际独立软件开发商展示他们在海外的成功解决方案。本次盛会充分彰显了“合作”这一主题。来自不同领域软件和服务企业的支持,拓展了基于微软.NET平台产品的解决方案。

  微软大中华区通用企业与渠道事业部总经理佘永旭与合作伙伴一同探讨了协同应用将给客户带来怎样的管理体验。佘永旭系原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企业联盟部经理,他加盟微软、掌管微软大中华区渠道业务已经有接近半年时间,这段时间始终比较低调。微软2004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峰会是佘永旭首次在有多家媒体出席的场合代表微软与公众见面。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