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德国IT业明年将实现营收就业双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2: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商务部网站报道,德国资讯科技(IT)业组织Bitkom 11月30日表示,2005年德国IT业营收将强劲增长,并自2000年来首次新增就业机会。

  该组织总裁伯齐特德表示,继2004年增长2.5%后,明年软、硬件供应商,IT服务商及电信公司的整体营收将增长3.4%,至1,360亿欧元(合1,805亿美元)。四分之三的受访公司表示,预计明年营收将增加,三分之二的受访公司预计获利会提高。

  Bitkom预计2005年该产业将创造约10,000的新增就业岗位。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