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创维前高管被疑举报创维造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8: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介绍完情况之后,张学斌就目前外界的各种传闻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创维数码股票预计于什么时间复牌?

  张学斌:复牌时间我们没有办法确定,预计会在廉政公署的调查结果初步明朗之后。

  调查期间由谁来主管日常工作?如果调查短期无法结束,管理层如何调整?

  张学斌:主席委托我来负责创维生产经营的日常工作。由于这是突发的事件,我们高层目前只是应付好眼前的事情,我们相信事情很快就会有一个客观公正的结论。

  创维集团董事会目前共有12名成员,今天只有7名到场,是否其他几名董事仍然在廉政公署协助调查?

  张学斌:前去协助调查的部分董事和员工这两天都陆续已经回到岗位,今天来参加会议的丁凯董事、余干豪董事、陈建国董事都去协助过调查的。但廉政公署要求我们不能做任何相关的信息披露。

  有传闻认为,这次事件是创维已经离开的一些高管向廉政公署提供的举报材料?

  张学斌:对于此种传闻我们肯定不会去调查,廉政公署肯定有他们的消息来源,他们有权力让我们去接受调查,我们也

  有义务去接受调查。

  附:创维集团董事局成员

  主席黄宏生(未出席昨天的会议)

  副主席、彩电事业部总裁张学斌(出席会议)

  董事、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凯(出席会议)

  董事、彩电事业部副总裁李鸿安(出席会议)

  董事、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财务执行官郑建中(未出席昨天的会议)

  董事、工业设计大师吴锦辉(未出席昨天的会议)

  董事、创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池内宏造(出席会议)

  董事、彩电事业部分管物料采购黄培升(未出席昨天的会议)

  董事、创维多媒体国际有限公司总裁陈建国(出席会议)

  董事、创维多媒体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干豪(出席会议)

  董事李成章(出席会议)

  董事、财务总监梁显治(未出席昨天的会议) 据广州日报、信息时报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