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欧盟对微软课以巨额罚款专题 > 正文

欧盟暂停审查微软注资ContentGuard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22: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日08:32(北京时间12月1日21:32)消息,欧盟监管当局今天宣布暂停审查微软时代华纳注资ContentGuard公司的计划,ContentGuard公司是一家反盗版软件公司,微软、时代华纳和法国的电子产品生产商汤姆逊公司是该公司的三大投资方。

  欧盟发言人乔纳林-托德(Jonathan Todd)表示,“我们还没有收到微软和时代华纳
的所有信息,所以我们决定暂停审查。”预计欧盟将于明年1月6日对此作出决定。

  上月,欧盟监管当局曾明确表示反对微软投资ContentGuard公司,认为这样会给微软过度的权力,掌控ContentGuard公司的技术,目前ContentGuard公司的反盗版技术正在成为在线视频音频销售的关键技术之一。11月下旬,法国汤姆逊公司收购ContentGuard公司部分股权,成为该公司大股东之一,这有可能促使欧盟改变决定,目前汤姆逊持有ContentGuard公司三分之一股权,稀释了微软在该公司的影响力。

  在获得了ContentGuard公司三分之一股权后,汤姆逊将可使用用于消费电子设备,比如MP3播放器、电视机顶盒等等,的数字版权技术。微软官员表示,这将解除欧盟对微软的担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