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Juniper将取代思科成为AOL最大设备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21: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9日07:05(北京时间11月29日20:05)消息,Juniper将与AOL达成协议,接替思科成为后者主要的高端网络设备供应商。

  双方的合同之所以值得关注,不但因为Juniper将与全美最大的ISP达成合作,而且因为这家新兴企业将从思科手中抢得一杯羹。为了说明AOL放弃长久以来的供应商思科,Juniper向其提供了价值大约4000万美元的新设备,外加110万美元用于购买新设备和清理现有的
思科设备。上述协议最早将于本周内最终达成,但分析家认为AOL不会把思科完全拒之门外,仍然会是该公司的客户。

  此前思科曾表示正遭受价格上的压力,Juniper与AOL的合作更加证明了这一点。思科曾指出,业内不断蜂拥的降价行动已经开始对公司的赢利产生影响。而最近的一些调查结果显示,Juniper正从思科手中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现在看来显然是有证据的。

  尽管Juniper投入的4000万设备有些过于昂贵,但分析家们指出更大的赚头在于此后多年的维护和更新费用。Friedman Billings Ramsey分析师苏珊-卡拉(Susan Kalla)预计,双方的合同将在未来四年内每年价值5000万美元,对于Juniper来说无疑是一笔大单,这家公司2003年全年的销售额为7.01亿美元。相反,对于思科来说,失掉这样的机会并不算太大的损失,其2004财年销售额达到了220亿美元。(明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Juniper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