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日企推出Java网格工具 数据丢失风险将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1:03 计世网

  倩倩编译

  计世网消息 Java为更多的网络软件传输信息提供了可靠的工具,日本富士通公司、日立公司和NEC公司已经发布了基于网络服务的开放源代码可信赖信息传输服务。它们提供了可信赖网络服务的标准RM 4GS工具(Reliable Messaging for Grid Services可信赖信息栅格服务),能够使网络服务在通信时不存在数据丢失的风险。

  RM4GS工具使用的Java源代码是从日本的“IT促进代理处”的网站上下载的。这个Java源代码得到了日本Businessgrid网站的许可,在其他的软件中,Businessgrid网站也嵌入了其许可。

  在网络服务中使用的SOAP协议(Simple Object Access Protocol简单对象访问协议)在需要保证信息传输时,在系统上不能够提供任何一种保证信息质量的服务。而目前在网络服务时传输可信赖信息的标准是OASIS(The Organiz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tructured Information Standards 先进构架信息标准组织)的可信赖网络服务标准。这个OASIS 1.1版本的标准已经在这个月的早些时候被批准。这个标准覆盖了所有需要提供的可信赖信息服务和协议的使用。

  在网络服务进行可信赖通信过程中,这个标准RM4GS工具在连续发送信息时,如果不需要接受服务则能够进行异步传递,这种信息传输服务在信息发布前还能够对信息进行排队。

  这个标准RM4GS工具用纯粹的Java书写,在EJB软件中使用 Beans信息驱动器,在J2EE连接器的架构规格中支持资源适配器。(倩倩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java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