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称放弃开发Windows 2000 SP5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 10: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 】微软公司已经放弃了开发Windows 2000 SP5的计划,它将在2005年中期发布Windows 2000 Update Rollup,并将之作为Windows 2000操作系统的最后一款升级包。

  据微软公司在其Windows 2000网站上发布的一则公告称,Update Rollup中将包含自SP4发布以后至Update Rollup中的内容最终敲定之间的所有Windows2000与安全相关的补丁软件。Update Rollup中也将包含一些重要的但与安全不相关的升级软件。

  目前,Windows2000在企业中仍然是主流的操作系统,但分析人士预计,在Windows2000的主流支持期限在6月份结束时,企业向WindowsXP升级的速度就会大大加快。

  微软公司在公告中说,鉴于二个原因,Update Rollup对部署前进行测试的要求较低:Update Rollup中所包含的升级软件远少于以往的升级包,微软公司已经单独发布了Update Rollup中大多数的升级软件和安全补丁软件。自SP4发布以来发布的、没有包含在Update Rollup中的补丁软件将仍然供用户下载。没有下载、安装SP4的客户要尽可能早地安装SP4,因为这是安装Update Rollup所必需的。Update Rollup将通过“Windows更新”机制作为“危急升级包”发布。(刘彦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