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解析飞利浦消费电子在中国的高速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6:10 北京现代商报

  据9月份中怡康ZYK市场报告,飞利浦平板电视中国市场占有率为7.4%,位居第五。并且,与去年同期相比,飞利浦平板电视销售总量增加了14倍,销售总额增加了7倍,其中最受欢迎的42英寸等离子及30英寸液晶电视就占销售额80%以上。截止至10月底,飞利浦平板电视在华销售总量已高达2万台,净销售额2.5亿人民币。同时,CRT和背投电视也进一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市场销售平稳上升。

  占据了飞利浦消费电子重要地位的彩电产品的市场表现,充分显示了飞利浦在技术、产品和市场决策方面的竞争优势。在当今中国的消费电子行业,把握市场动向,拥有核心技术,顺应市场的产品都成为企业竞争的基本要素。

  技术实力 成功保障:作为世界顶级企业,飞利浦每年投入高达9%的营业收入到研发中。飞利浦目前持有约10万项专利权,每年还将新获得3000项新专利。与众不同的是,飞利浦通过专利授权等方式,来体现专利的价值,并把几乎所有这些收入重新投入到研发中去,形成良好的循环。高比例的技术研发投入和卓越的创新思维,为飞利浦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领先优势。

  市场决胜 产品称王:目前在市场上备受欢迎的飞利浦平板电视均采用了最新的独家技术,如“逐点晶晰2代”,在保持一代所有的优点的基础上,它增加了17项技术改进,通过数字自然动态扫描技术、画素提升、水晶画质、3D梳状滤波器分离颜色、带有光传感器的数码监控优化画面质量等多种先进技术的综合应用,使画质在原有基础上提高了30%。而采用“流光溢彩”技术,更是让飞利浦平板电视独领风骚。它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提供了与电视画面同步的光源效果,让观看者有如身临其境。

  高瞻远瞩 战略领先:早在2003年11月,飞利浦总裁柯慈雷就在“全球领导力论坛”上表示,中国的开放政策和经济持续发展,使飞利浦决心在未来4年实现销售额翻番增长,消费电子则是增长的主力。今年,柯慈雷更是一年四度访华,并亲临飞利浦2004家庭娱乐旗舰产品上市仪式。而飞利浦消费电子中国总经理郭立为的上任,标志着飞利浦消费电子中国在全球的战略地位获得历史性的提升,也标志着飞利浦中国新战略的全面启动。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