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国产软件失意政府采购专题 > 正文

国产软件采购数量可能微调 政府答复时间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1:07 新浪科技

  金磊/文

  新浪科技讯 11月26日17时30分,新浪科技得到消息说,处于争议漩涡的政府软件采购出现了新的变化,国产软件采购数量略有上调,不过并没有出现期望中的重大调整,但是相关国内厂商依然对此表示出了欢迎态度。
 
  消息显示,包括信息办在内的政府有关官员在经过今晨内部会议紧急磋商后,决定将国产软件的采购数量略为上浮,但是消息人
士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上浮比例,只是表示具体数额在下周一将会最终敲定。

  至此,对于国产软件采购份额的争论暂时告一段落。不过新浪科技联系涉及此事的部分国内企业,都不愿意对此消息做出正面回应,但是部分企业表示,如果此消息属实,将对此表示欢迎。在此前,包括已经出局的中科红旗在内的厂商对此次政府软件采购提出了集体质询,认为在此次政府采购中,政府对国产软件的采购数量明显偏少,认为显失公平。

  此外,来自接近此项目的消息人士分析说,即使出现数量的上浮,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该人士称,即将到来的数量调整很有可能只是“象征性的”。

    相关报道:国产软件采购数量或将上调 具体数额周一公布

    国产软件厂商不满北京政府采购 欲上书国务院 

    科技部官员李武强:未遵守法律的行为应属无效

    北京市回应政府采购事件 解释微软中标原因

    国产软件同声质询政府采购 最终结果或将有变

    传国产办公软件采购不足万套 明日正式签单

    相关专题:国产软件失意北京政府采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产软件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