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半数美国家长打算把游戏软件当作圣诞节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9:57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25日消息 美国儿童的父母最近在视频游戏商店花去了很多时间。据代表视频游戏行业的贸易组织本周一发表的一项调查显示,近半数的美国儿童家长都打算在今年的圣诞节期间把视频游戏软件作为送给孩子的礼品。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称,47%的美国有孩子的成年人计划把视频游戏软件作为送给孩子的礼物。有37%的美国人预计,今年的圣诞节他们可能会赠送或者收到一款视频游戏。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代表了价值100美元的美国视频游戏行业。该协会预计,今年的圣诞节将是迄今为止他们遇到的最好的一次圣诞节。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表示,今年的调查结果稍微好于2002年的调查结果。2002年的调查显示,有36的人预计将赠送或者收到视频游戏软件。该协会没有提供与2003年进行比较的数据。

  在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的时间的时候,两款游戏《光晕2》和《侠盗车手:圣安德里亚》的销售已经非常兴隆了。这两款游戏在开始销售的之后的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每一款游戏都销售了200多万份。这两款游戏都是“M”等级,不适合17岁以下儿童。

  美国国会议员也与美国娱乐软件协会一道敦促家长在给孩子购买游戏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游戏的等级。(完)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