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仁科收购案有新进展 法官决定12月再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9:3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25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特拉华州衡平法院的法官斯特林决定在12月份继续开庭审理甲骨文试图让仁科解除反收购计划的案子。

  斯特林指出,他希望获得甲骨文最新出价的更进一步的详细资料,尤其是为什么仁科董事会对这一出价说不的原因。斯特林计划在12月13 、14 日再次开庭审理该案,对这一事件进行评估,以及考虑甲骨文要求解除仁科“毒药策略”的请求。

  在10月份进行的为期二周的庭审中,甲骨文、仁科都陈述了各自的观点。在10月份的审理结束时,斯特琳说,他将在11月末与甲骨文、仁科进行协商,进一步讨论是否有必要进行更长时间的庭审。

  历史上,特拉华州衡平法院几乎没有解除过企业的反收购措施。

  在上次庭审结束后出现的另一个新问题是,欧盟决定对甲骨文的收购计划开绿灯。以前,仁科曾表示,它拒绝甲骨文的收购计划的一个原因是它触犯了垄断法,欧盟的决定为这一交易扫清了最后一道反垄断障碍。

  另外,甲骨文上周公布了其要约收购的结果:持有仁科61% 股份的股东认可每股24美元的价格,甲骨文也将要约收购的截止时间延长到了 12月31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甲骨文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