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支持北京市教育 台式机落户各中小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8:19 赛迪网

  作者:Xs 

  【赛迪网讯】今天,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同首都师范大学就北京市基础教育信息化政府采购项目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戴尔OptiPlex 170L台式机将作为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师用机服务于北京市基础教育信息化设施建设。合作项目金额超过7,900万元人民币。北京市副市长范伯元、北京市教委副主任线联平,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利民,戴尔中国
区总裁兼戴尔亚太区副总裁符标榜、以及相关政府领导出席了今天的签字仪式。

  做好北京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提高中小学教学质量和效率,培养中国未来高素质人才,是未来北京市基础教育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此次双方合作,得到了北京市政府和北京市教委的高度重视,是北京市教育史上第一次大批量、大金额、政府集中采购教师用机用于加强基础教育信息化的一大壮举。同时再次展示出戴尔按需定制的个性化直接模式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得到了广大教育行业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坚定了戴尔为中国基础教育、义务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

  此次中标的戴尔OptiPlex 170L机属于戴尔久享盛誉的OptiPlex商用台式机系列。OptiPlex以优异的稳定性和可靠质量为最大特点。同时,借助戴尔在设计宗旨上的种种优越性,OptiPlex不但能够以最快速度、最低成本引进经过行业验证的最新技术,更拥有完美的前后向兼容性,允许用户轻松过渡到新的平台和功能,从而有效满足了行业用户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

  戴尔独有的直接服务模式在此次以“集中采购、分散使用”为特色的项目中发挥出了巨大优势。针对目前中小学普遍缺乏信息技术支持人员的现状,戴尔特别为该项目制订了一套完善的三年完全保修售后服务方案。从统一免费热线响应、工厂定制集成,到第二工作日上门故障诊断和定期服务报告等,戴尔全面的服务承诺确保了用户能享受到畅通无阻的使用体验。

  定制化和标准化是戴尔在教育领域的两大突出优点。戴尔定制化模式完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仅能够提供满足用户所需的产品性能、高可靠性和可扩展性,而且有效避免了无用部件造成的资源浪费,因而特别适合于注重成本效益的教育行业用户。戴尔还专注于推进标准化技术及“随增长付费”模式的应用和普及,让教育行业的用户在目前、未来都能根据实际需要循序渐进的增加投资,以最佳的价格享受到最优异的软硬件解决方案,进而最大限度地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高投资回报率。(n101)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