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赢家输家专题 > 正文

中关村超大卖场人事震荡 科贸总经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4:50 新浪科技
中关村超大卖场人事震荡 科贸总经理离职
前中关村科贸总经理祁燕(新浪科技配图 封戈/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11月24日14时,中关村科贸电子城总经理祁燕向新浪科技证实,她已于日前正式辞职,目前科贸正在招聘新任总经理及其他高管

  此刻祁燕已经身在上海,电话中她透露说,辞职报告是于上周正式递交的,目前工作
已经交接完成。祁燕表示,离职原因是因为科贸招商工作已经完成81%,阶段性任务已经完成。

  “我的去意已久,”祁燕说,“科贸的业务本身非常复杂,做的非常艰难。不过好在我们把这些困难都趟平了,事情也都做成了”。

  她没有就下一步去向做出介绍,只是坚决否认将重返硅谷,她说,目前中关村卖场竞争非常激烈,再做下去有可能互相伤害。不过祁燕还同时任职中关村电子商会,“我还会从另一个角度去支持和关心电子卖场。”

  目前尚无人接替祁燕职位,根据介绍,这一人选正在招聘过程中。11月17日,科贸也在外界悄然打出招聘总经理及高管启事

  新浪科技还同时获悉,科贸同时还将有多人离职,对此祁燕表示,这均为个人选择。

  科贸于2004年2月21日正式开业,矗立在海龙对面使拥有优越的地址位置。2003年11月,祁燕在台湾NOVA公司董事长钟琼亮盛邀下,离开任职5年的硅谷卖场,加盟中关村科贸电子卖场。

  期间祁燕作为颇多:开业前,成功说服有关部门更改规划,为即将开张的中关村科贸增开路口出入四环。并在户外广告审批被冻结时,为科贸争取到了一系列户外宣传广告牌。开业后顺利带领科贸走过开业时的不稳定期,抚平商户情绪。使这一有着“全球独栋式最大IT卖场”之称的超大电子卖场招商率超过80%。

  今年9月,中关村科贸两大资方——中关村科技与台湾NOVA合作崩裂,双方分道扬镳。11月,中关村科贸开始公开招聘总经理及高管。

  相关报道:中关村科贸电子城公开招聘总经理及高管

       中关村科技与台资分道扬镳 新公司接管科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贸新闻 全部祁燕新闻 全部离职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