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巴西公司开发新型Linux 界面与XP一模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1:34 太平洋电脑网
巴西公司开发新型Linux 界面与XP一模一样
巴西公司开发新型Linux 界面与XP一模一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plainsman

  最近,巴西的软件公司开发了一种基于Linux的新型操作系统Freedows。这种操作系统与以前的Lindows相比有两个突出的优点:它的界面几乎与Windows XP一模一样(Lindows还做不到这一点),而且它的背后有政府支持。

  Freedows是由Cobra Tecnologia和Free Software公司联合开发的。前者是巴西最大的联邦储备银行的技术伙伴。

  该系统有5种不同的版本:Standard,Professional,Thin Client,SMB和Lite。

  有趣的是,这家公司还在主页上声称Freedows是符合Windows XP标准配置的,甚至连图标和背景都是一样的。用户可以在Freedows Professional版上运行所有的Windows应用程序,例如Microsoft Office和Photoshop,而且效果还不错。

  Freedows不是免费软件。据估计,它有可能使用的Red Hat或者Fedora的内核。

  目前Freedows的国际版本还在开发之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inux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