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4年第一季度财报专题专题 > 正文

IBM推出速度最快的中档磁带机 12月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22: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3日08:30(北京时间11月23日21:30)消息,IBM日前宣布了第三代采用线性开放磁带(LTO)技术的磁带机IBM TotalStorage 3580 LTO Generation 3,进一步丰富了IBM TotalStorage系列磁带产品。

  新产品拥有业内同类产品中最快的处理速度,每秒可完成80MB的数据吞吐量,三秒钟之内即可完成存储拥有500万个电话号码的电话簿。对于需要将磁带存储用于资料归档和保
持业务连续性等目的中型企业客户来说,IBM TotalStorage 3580 LTO Generation 3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案。此外,IBM还推出了IBM TotalStorage T800磁带机,OEM客户可以将这一产品整合到他们的服务器、桌面机和磁带自动解决方案等产品中。

  根据IDC的调查显示,中端磁带机市场的销售额将于2008年增长到9.47亿美元。IBM TotalStorage 3580 LTO Generation 3可以视作IBM向大家提供的一款标准中端磁带存储解决方案,它与第二代相比有了长足的进步,磁道多出38%,内部缓存和磁带容量都增加了一倍,一个LTO 3磁带可以存储高达800GB的数据。在不损失存储容量或性能的情况下,其平均能耗也有了大幅降低。

  IBM TotalStorage 3580 LTO Generation 3和IBM TotalStorage T800磁带机计划于12月17日投放市场,前者将通过IBM及其商业合作伙伴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后者则将主要通过OEM合作商发售。(明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BM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