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电脑两高管悄然离任 公司股价扶摇直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09:4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3日国际报道 包括Macintosh部门工程主管在内的苹果电脑公司两位高层管理人员近期悄然离任。

  今年初刚刚就任苹果电脑Mac产品工程主管的Tim Bucher于11月15日离任。一位苹果公司的代表证实,他于上周一离开公司,但没有提供任何原因。而负责公司客户支持部门AppleCare的副总裁Mark Wilhelm也已经于近几周前离开。

  苹果公司还没有任命Bucher的继任者,但该公司表示,目前一个员工小组正负责监督工程项目的开展并向执行副总裁Tim Cook报告。Cook也是苹果公司Mac部门主管以及苹果公司销售与业务主管。苹果公司的代表称,“在我们寻找新主管的同时,Tim Cook已经任命了一个工程管理小组领导该部门。”这一团队将包括苹果公司的设计部元老Jonathan Ive,以及Bob Mansfield、Dan Riccio和苹果公司近期刚刚聘任的电子工程集团主管,苹果公司没有公布该主管的姓名。

  苹果公司拒绝提供Wilhelm离任的细节或者谁将在他离任之后领导客户支持业务。

  Bucher今年5月前任苹果公司Mac系统开发主管,随之升任Mac工程主管以取代转而领导新iPod部门的Jon Rubinstein。

  两位高层主管离任之际正是苹果公司股价扶摇直上之时。iPod销售的火爆与华尔街的分析师们对公司的乐观预期促进了其股价的上扬。华尔街认为,iPod的成功将进一步促进Mac电脑的销售,苹果电脑公司的股价有望冲击100美元。本周一中午,该公司在纳斯达克的股价报收于61.50美元,上涨6.33美元,大于1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苹果电脑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