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甲骨文艰苦收购仁科专题 > 正文

甲骨文要求仁科废除代号毒丸反收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08:48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纽约11月22日消息 甲骨文公司周一称,它已要求仁科公司的董事会立即取消“毒丸”反收购计划。两天前,61%对甲骨文24美元每股的收购价格表示满意的仁科的股东们出让了他们的股权。

  这两家软件行业的竞争对手预计周三将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Delaware Chancery Court)见面,届时法官将考虑甲骨文提出的要求。

  在上周取得了仁科公司的股权之后,甲骨文就开始要求仁科主动取消这个抵制收购的措施,否则将通过法律手段或明年春一场争夺仁科董事会控制权的战斗结束后被强制取消。

  尽管法律专家称副首席法官Leo Strine, Jr.可能会判定甲骨文和仁科的股东们胜诉,但一个法官强迫一个公司取消“毒丸”反收购措施的情形毕竟非常少见。

  甲骨文周一解密了它发送给仁科董事会的一封信的副本,里面称它依然认为它先前每股21美元的收购价格是一个合理的价格。

  “为了解决这个久拖不决的问题,出于对仁科股东、客户和员工们的考虑,我们又将每股的收购价格提高了3美分。”甲骨文称。.

  甲骨文是于2003年6月首次向仁科提出了收购要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甲骨文新闻 全部仁科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