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瞄准老年族群 通过电视提供轻松上网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09:20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22日消息 微软向那些想让年迈父母上网看电邮,并接收家庭数码照片的人发出了一项信息:不要放弃。

  尽管软件和硬件技术的进展已使上网变得空前容易,但对于更习惯坐在电视机前,而不是显示器前的那一代人来说,购买、安装和学习如何操作个人电脑(PC),仍然是个让他们望而却步的任务。

  而微软正利用这些技术的进步,瞄准想要上网浏览的某一年龄层族群,而此一市场估计有多达4000万人。

  微软上月推出MSN TV 2,以扩大其软件在浏览网页、读取新闻和电邮,以及存取数码内容等方面的应用范围。MSN TV 2是网络视频直播互动平台WebTV的最新版本。

  MSN TV产品行销高级主管谢尔登(Andy Sheldon)表示:“我们的一般用户年龄为57岁。到了这个年龄,这些人不想再去处理连结上网的复杂方式。”

  用户除需要花200美元购买机顶盒和无线遥控键盘外,还必须缴纳订费。拨号上网的用户可选择缴纳22美元的月费或200美元的年费,而拥有高速宽带连结的用户则可选择缴纳每月10美元或每年100美元的订费。

  这个服务还包含电邮和即时通讯帐户的提供,而那些拥有较快速互联网存取渠道的用户,还可以接收200个电台的广播并收看影片片断。此外,用户还可以浏览储存在储存卡中的网页或甚至数码照片。

  微软此番争取经常被忽略的老年客户的努力,显示他们在互动电视市场抢占一席之地的决心。此一市场预计在2007年,将增至23亿美元。(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