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DC:IT服务未来5年将以6.9%的速度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09:14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11月22日消息称,在上周三发表的一份报告中,IDC表示,全球企业和政府今年在IT服务上的投资将高达5530亿美元,而IT服务产业也正在进行自我改造。

  IDC预测,在未来5年内,IT服务将以6.9%的复合增长率增长。IDC说,IT服务产业
也正处于变化期内,厂商们也正在应对各种迅速的变化。IT服务产业也面临着与效用计算、新合作架构、离岸策略相关的新挑战。

  IDC的分析师玛丽安表示,我们认为将会发生许多大公司收购中型公司的并购交易,尤其是医疗领域。欧洲发生并购交易的条件尤其成熟。他说,厂商间的合作会日益增加,以利用彼此的优势。她说,厂商们都将合作看作是在不擅长的领域内巩固自己地位的方式。她以Accenture和SAP为例进行了说明。

  效用计算被认为是另一个重要的领域。IDC预测,由于客户越来越只愿意为它们所使用的服务买单,效用计算将全面增长。

  受到强烈关注的另一个领域是“基于项目的服务”,IT部门将提高对服务厂商的要求,帮助它们解决特定的问题。它可能是系统集成问题,也可能是IT方面的问题,也可能是关于外包方面的问题。

  IDC还预测,服务提供商将继续提高它们在海外的服务能力,提供全球化的效用计算资源和灵活的服务发布方式。(n10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DC新闻 全部IT服务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