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威盛董事长上海巨资置豪宅 没水没电不能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 14: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1日据台湾地区媒体消息,科技老板钱多多买豪宅不手软,曾经是台湾女首富的威盛电子董事长王雪红也不例外,这次把触角延伸到内地,花了1.5亿“新台币”买下临近上海外滩一栋巴洛克风式建筑风味的古洋房。不过,由于线路规划问题没解决,没水没电的情况下,这豪宅当前闲置当中。

  据了解,王雪红三年前买下这栋占地1092坪的超级豪宅,由于线路规划问题,始终无
法解决,所以里头没水没电,暂时处于闲置状态,也因为没有人住,不少破玻璃暂时不予整修,阳台落地窗也没有上锁,在热闹的外滩显得十分突兀。

  根据了解,王雪红买下古洋房的原因,是听取友人建议,说是上海房地产会飙涨,她才决定斥资投资。

  而王雪红当初考虑是5层楼的洋房,她计划一、二楼出租、三、四楼用来当招待所,五楼则是留为自用。虽然房子还没整修完毕,但为人海派的王雪红在今年5月仍邀请威盛高层到此参观,显然对这栋豪宅寄望甚深。

  之前曾被员工爆料在美国有二栋豪宅的王雪红,如今又在上海砸重金买古洋房,看来,王雪红除了对电子业钟情外,对于房地产兴趣也不少。

  相关文章:比尔-盖茨豪宅揭密 完全实现网络控制(组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威盛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