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盖茨称新技术将把大部分垃圾邮件拒之门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 10:07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1月20日消息,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日前在访问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时表示,在未来两三年内,垃圾邮件将成为历史。

  盖茨说:“垃圾邮件是一个主要的安全威胁,但随着垃圾邮件过滤技术的日益成熟
,我们认为这个问题有望在未来两年内得到控制。”

  本周四,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新加坡召开的“亚洲领导人论坛”大会上表示,比尔.盖茨是全球每日收到垃圾邮件最多的人。

  据悉,盖茨每日至少要收到400万封邮件,其中绝大部分为垃圾邮件。但盖茨表示,由于采用了新的过滤技术,大部分垃圾邮件都被“拒之门外”。

  同时,盖茨还表示,各国政府目前对垃圾邮件的发送者的惩罚力度也越来越大。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利于遏制垃圾邮件的蔓延。

  在与西班牙工业部部长Jose Montilla会晤时,盖茨还建议西班牙政府在购买新技术和新软件时要保持“中立”态度。

  其言外之意不言而喻,据西班牙商业日报《Cinco Dias》报道,盖茨此举是希望西班牙政府打消购买Linux系统的念头。(n10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垃圾邮件新闻 全部盖茨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